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术佳为全院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作者:李传玉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08 15:19:54

为激励引导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7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术佳为全院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张术佳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时代如何加强大学生的底气、志气、骨气”为主题,综合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并长期执政,为什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中国奇迹”。结合实际工作,张术佳从不同视角解读了新时代大学生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志气、骨气,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张术佳勉励青年教师,要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大先生”,自觉做课程思政的践行者、引领者,以精英人才培养为目标,将学生教育好、培养好。最后,张术佳倡导每位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将学院建设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敏学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体理论学习,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杜雨珊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