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国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陈泽羽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2-07-29 08:49:23

7月2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国强一行来访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玉堂等参加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毕鹏杰对顾国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学院和学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在教学科研、平台共享、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互帮互助,合作共赢。

邹玉堂就学校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准入标准、考核要求及晋升通道等相关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宝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中心主任侯远杭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

顾国强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调研团队的成员,并就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今后与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加强沟通和交流,在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互学所长,共同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虚拟教研室建设、科研教学平台共享、教学目标改革、学生培养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部分领导、老师陪同调研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