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中心副主任张顺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01 09:08:05

17312

7月20日,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顺一行到我校调研,就双方今后开展合作进行洽谈,海损理算处、理算中心负责人杨建国,上海海损理算中心经理陈黎明,海损理算处李洋参加调研,我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蒋跃川,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隋聪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新宇主持。

杨新宇对张顺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我校很多校友在中国贸促会工作,为促进国家对外经贸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直以来,校友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促进贸促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学校也期待与贸促会加强联系,力争在国际贸易、海事海商服务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贡献海大力量。

1C230

张顺对双方已经开展的合作交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在海上丝绸之路、海洋经济发展、海事海商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中国贸促会计划举办海洋经济与法律相关主题论坛,希望海大作为具有鲜明涉海特色和优势的高校,能够给予大力支持,也希望海大的专家学者能够在论坛上发声,扩大学校影响力。

12959

徐燕介绍了法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贸促会特别是海事仲裁委员会对海大法学院高度信任,长期与学院保持密切交流互动,在海事仲裁业务、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有着深层次合作,张顺副主任策划的海洋经济与法律相关主题论坛与学校优势学科高度契合,法学院一定给予全力支持,并期待该论坛能够成为相关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论坛。

与会人员就双方深化合作、论坛议题设置及专家邀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张顺一行参观了法学院院史长廊、中伦文德报告厅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