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22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邢倩如 来源: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03 16:39:33

8月2日,学校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2022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讲座。讲座邀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池莲子老师作报告,百余位在站博士后和拟进站博士后参会,会议由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副处长董振华主持。

池莲子围绕博士后科学基金的基金简介、资助工作、信息系统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着重讲解了面上资助、特别资助、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出版资助等项目的资助宗旨、申报流程、评审形式、经费使用和成果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她鼓励海大博士后们积极申报,再创佳绩。

董振华对池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池老师具有多年的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讲座,我校博士后能进一步熟悉政策、把握机遇、踊跃申报,不断提升基金撰写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

会上,博士后与池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日前,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还邀请了校内获第71批面上一等资助的李延通老师、林远海老师,以及获第15批特别资助的窦新宇老师,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分别就自身在博士后基金申报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校博士后进行了分享。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