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03 16:22:59

7月30日,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成立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举行。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张月波,上合组织经贸学院院长、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法学院作为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支持单位受邀参加,我校副校长初北平教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我校海洋法治与文化研究院智库专家王瀚出席仪式和研讨会。仪式由上合组织经贸学院执行院长、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主持。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以2021年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为依托建立,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研究机构,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将深入开展上合组织成员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政策、法律服务以及对外开放战略方面的研究,努力在涉外法治理论研究、涉外法治实践开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法律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果。

会上,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揭牌。肖江南为新聘任的12位线下参会的研究员颁发聘书,并代表研究院与我校、俄罗斯莫斯科GRAD律师事务所等有关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聘任签约仪式后,举办了上合经贸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王瀚作题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与我国涉外法律服务业的机遇和使命》的报告。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