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启动对大连海大船舶导航国家工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工作

作者:张昕媛 来源: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03 17:23:50

根据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和投资管理公司对所属企业干部管理要求,8月3日上午,审计处并投资管理公司,在海创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对大连海大船舶导航国家工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专项审计及负责人许瑞雪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启动会。导航中心主要领导及财务负责人、投资管理公司主要领导及财务负责人、审计处人员及社会审计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处长沈晓波就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迎审自觉性。审计是制度性安排,是对企业的常态化“经济体检”,是党委对干部严管厚爱的重要体现。企业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迎接审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审计质量。今年学校审计任务很重,各单位要统筹审计力量,加强审计过程管理,提升审计质量。三是及时有效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要正确看待审计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审计整改,提升审计整改效能。四是严格各项要求,稳慎做好相关工作。审计组人员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严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和纪律,虚心接收被审计单位监督。

投资管理公司余锡荣书记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他表示,审计是对企业的把脉和体检,被审计单位要坚决服从、积极配合,以审计为契机为下一步调整经营决策、走出困境明确方向。

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许瑞雪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立行立改。

据悉,审计工作组即日开展现场审计工作,有信心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