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6项2021年度省社科基金思政专项项目

作者:王浩 来源:人文社科研究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11 14:33:51

日前,经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我校获批6项2021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政专项)项目立项。其中,青年基金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立项总数位列辽宁省第一。

学校高度重视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政专项)的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发布以来,人文社科研究院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宣传,做好申报答疑评审推荐等工作。总计收到21项项目申请,经学校评审后推荐7项参与省级评审。

本次获批立项数量是我校近五年在该专项项目最好成绩,对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实施方案,将思政教育元素融入各类课程教学,促进学校各项教学活动与教书育人同向同行,形成具有海大特色、海大风格、海大气派的课程思政工作体系有着良好的助推作用。

据悉,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政专项)主要面向高校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教师以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院)、团委等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党政干部申报,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质量,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立项名单如下: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