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暑期夏令营活动

作者:李九玲 来源: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秦雪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8-22 13:37:37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宣传,吸引高素质的优质生源报考,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于8月21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202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12个省市的50名备考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4ce173d1ce63489547ceadf669f9250

徐庆利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与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情况、MPA项目特色、招生政策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36b4b2507e6f9f5c8fc00be704ba06d

应学院邀请,中国通讯工业协会、中央云智库首席专家史宪文教授为学员做了题为《开创“数智化”管理新局面》的讲座,分享如何利用数智化手段建立高效又精细的管理体系,使得管理更精细,沟通更高效。

讲座后,学院组织学员参加了夏令营综合测试,对学员的英语综合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3b6d6c15022d8fac1f5d8fad456446d

此外,参加线下活动的考生还参观了大连海大船舶导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许瑞雪向学员展示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科技产品、研发创新等成果,加深了学员对中国船舶导航技术和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智能化发展的了解。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