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负责人见面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12 07:36:45

为进一步提高2022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度,更快地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9月9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见面会,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负责人薛征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向川、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沈智鹏和测控专业负责人范云生四位老师主讲,会议由新生指导员施涛、杨秋浩主持。

薛征宇从专业理论知识讲起,围绕课程框架、学习方法等多层面进行讲解,让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更加感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欲。他建议学生们要多读圣贤书,加强智慧的培养;增加人际交往的能力,加强情商的培养;勇敢面对挫折,加强逆商的培养。

19BCF

向川从人才培养、发展概况、师资条件、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升学与就业等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专业现状。

1FC02

沈智鹏从定义、专业优势、就业前景、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介绍,通过“人拿桌上的书”与“教学过程方框图”的例子,帮助同学们理解“自动化的核心是自动控制(反馈)”的概念,并希望新生们能够把“学业当作事业来做”。

416B0

范云生围绕专业优势、专业内涵、专业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介绍,他指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内涵是:“科学从测量开始!”,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

95D28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对专业的系统了解,提高了对专业的认可度,激发了学习兴趣,更为坚实地迈出大学学习的第一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