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15 20:24:32

为进一步加强“三全育人”工作,切实发挥新生班主任的思想引领作用,9月9日至9月12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班主任们强调大学生要注重培养动手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创类社团,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要抓住上船实习的机会,多在实践中发现理论知识的盲点和创新点。

自动化类专业班主任们嘱托新生们注重身心健康,学会自我调节;重视专业学习,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高综合能力。

本次班主任见面会不仅为新生和老师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更消除了新生初入大学的迷茫和疑虑,引导新生深入思考如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为新生全身心地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扎实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