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16 20:57:41

9月14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109B79

徐德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们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积极进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赵宏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们对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充满信心和期待,高校应注重青年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他们的创新动能,在东北振兴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作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李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副院长牛小兵领学《党领导交通运输事业的成就与经验启示》,他表示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新征程上,高校应承担起应有的使命,为交通强国战略服好务、育好人。

副院长于奕宁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她表示学习《准则》《条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应该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反复对照,不仅要掌握精髓,更要率先垂范。

会上,大家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徐德江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加强学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下党建、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二要抓好经常性教育,班子和党支部要在学习上下功夫;三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