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休斯顿国际学院成功举办“3+1”培养模式系列说明会

作者:李敏鹤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19 10:31:16

9月18日晚,休斯顿国际学院培养模式系列说明会(3+1专场)在线上顺利举行。说明会共分为上下两场,第一场会议由院长张金蕾主持,学术指导教师李敏鹤主讲,2020级全体学生和其他年级部分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第二场会议由李敏鹤主持,特邀两位曾在和正在休斯顿大学交流学习的海大毕业生作为主讲嘉宾,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及家长共计127人参与交流。

上半场“3+1”培养模式系列说明会从培养模式的含义,不同模式的区别,毕业后的选择,时间规划和材料准备五个方面为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在3+1培养模式的优势和特色,客观分析了不同培养模式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影响和区别,具体说明了学生应当注意的时间规划和材料准备。张金蕾院长以自身留学背景为例,鼓励所有学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交流平台,珍惜现有学习资源,认真对待学习过程,牢牢抓住一切发展机会。会后,两位老师对于学生提出的关于3+1报名条件、修业年限、考试方式、毕业设计等问题,给出中肯建议和细致解答。

下半场交流会从休斯顿大学的衣食住行、留学注意事项、学习与生活的平衡等不同方面为参会学生进行讲解,两位主讲嘉宾朱翀琳和钟卉同学还介绍了各自的博士研究方向,分享了自己初到休斯顿大学和在美求学三年的心得体会,热情地为参会的学弟学妹解答了关于工作、学习、生活的各类问题。

休斯顿国际学院旨在为学生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高层次人才,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通过本次系列说明会活动,增进学生对不同培养模式的了解和认识,赋予学生在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持续动力和有力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