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23 15:38:08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2022年秋季返校复学相关政策,精准有序地开展返校复学工作,9月21日上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船电楼310会议室召学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及全体专职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生管理、党支部建设、学生工作干部能力提升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和广泛交流。

徐德江听取了学院返校复学工作计划及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出发,从服务学生出发,将相关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准,特别是在学生返校后,要抓住主要矛盾,多深入学生寝室交流谈心,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徐德江对近期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舆情监督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具体部署,并就学生工作干部能力提升进行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统一了思想,加强了共识,梳理了阶段性工作内容与成效,对下一步返校复学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船电学工队伍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