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25 14:32:43

9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以下称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徐豪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豪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从“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和落实后勤集团“十个一”员工关爱行动等方面汇报了暑期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开展“讲好后勤故事,喜迎二十大”党建系列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徐豪传达了交通运输部系统政治机关建设交流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集团“讲好后勤故事,喜迎二十大”党建活动要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后勤实际,生动鲜活接地气,切实讲到群众心里去;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小故事演绎大智慧,能够引起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要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迅速在后勤基层掀起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党员学习热潮,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和载体,力争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教育形态。他要求,各支部继续推进后勤集团“十个一”员工关爱行动,为职工做力所能及的事,从日常的点点滴滴关心员工,关爱弱势群体,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归属感 。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