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专题培训报告会

作者:陈庆华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9-25 18:27:22

9月23日,航海学院党委举办了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培训班学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教工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学生指导员在航海楼314会议室参会,其他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报告会由党办主任陈庆华主持。

会议邀请党委组织部科级组织员王红超作题为“守正创新,突出质量,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专题报告,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梳理了上级党组织对党支部建设的文件精神,学习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指出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创新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新思路。

最后,刘益迎对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党建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要学以致用,对标对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事业发展;三是要创新思路,结合本单位实际创建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建业务素质,为促进航海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