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翟薇 来源: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 编辑: 摄影:翟薇 添加时间:2022-10-02 18:18:35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9月21日,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支部结合9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大东带领全体党员对《条例》进行了全文学习,并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视频短片加深对《条例》的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

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总支书记李伟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条例》,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也对如何正确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激励了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条例》的带头执行者,以优异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