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04 15:55:57

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新生军训工作,10月3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王超,团委书记黄碧珍,半军事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丁学军、李明飞,新生指导员,全体承训教官及2022级新生参加。

丁学军宣读军训教官聘任决定,黄碧珍为军训教官颁发聘书。

李明飞作军训动员讲话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鼓励学生积极关注国际国内要闻,提升综合素质,要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二是在训练中要互相沟通和互相帮助,增进感情;三是在军训中要塑造刻苦认真、坚韧负责的优秀品质,他鼓励新生要站出最标准的军姿,走出最雄壮的步伐,练就最刚强的意志,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张鹤腾代表全体承训教官表示,将会尽职尽责地做好此次训练,并鼓励学弟学妹在军训中磨炼意志、锤炼品格,真正做到训有所思、训有所用、训有所成。

任奕铼代表2022级新生做出庄严承诺,他表示军训期间将时刻践行海大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韧不拔、争做先锋!

王超总结时强调,军训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是一次红色之旅、成长之旅、实践之旅,希望同学们尊重教官、配合教官,在军训中领悟军人风采、学习军人意志、形成军人品格,以昂扬向上、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和不惧艰难、奋勇拼搏的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