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2-10-07 20:51: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感悟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凝心聚力强党性

学院各党支部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等为主题,党支部书记们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精神、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同党章要求对标对表,提高党员素质。

全体党员齐竞赛,以赛促学掀高潮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摄影及视频制作比赛、线上跑竞赛等多种竞赛活动,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征文比赛围绕歌颂党恩、赞美祖国,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颂扬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的丰功伟绩;在摄影与视频制作类比赛中,同学们积极构思,全情投入,通过日常化、生活化的视角,展示了祖国母亲的巨大变化。此外,部分师生还用奔跑的方式献礼二十大。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学习氛围浓厚。

投身志愿服务与实践,彰显青春与热情

疫情期间,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支援教育、公益活动中,自觉担当、奋勇向前,彰显师生党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