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10 08:43:13

10月7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通报总结上一阶段工作,部署近期工作重点。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党委委员王超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徐德江主持。

徐德江表示,各党支部面对疫情影响,不仅能够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保组织生活不断线,而且在党建“双创”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突破: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辽宁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院党委入选学校第二批 “双创” 标杆学院,特别是在近期大连疫情和学生返校工作中,学院组成的教师志愿服务队和学生深蓝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船电人的良好风貌。

下一阶段,各党支部仍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做好意识形态、理论学习和发展党员等工作。最后,他从“迎、学、做”三个方面对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成就新征程”主题活动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带头以实际行动迎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引导全院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党务办公室主任初冰领学《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细则》,并对2022年下半年党员年发展工作进行培训和具体安排。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