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心理中心开展新生精神卫生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徐黄欢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谢杨洋 刘铁 添加时间:2022-10-17 09:02:34

为响应“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号召,加强新生对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认识和理解,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于10月12日开展了新生军训方队宣传演讲科普活动,校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与到此次的宣传活动中。

1CDAE4

10月12日下午,中心组织心理协会团队来到各新生军训方队,首先进行了宣传演讲,为新生朋友们科普精神卫生知识的同时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及他人的心理健康,并在需要帮助时通过相关途径寻求专业人士帮助。同时,团队进行了心理知识卡片、心理中心纪念品以及精神卫生月活动三折页的分发,为大家科普了常见的“抑郁症”、“焦虑症”、“失眠”等小知识,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相关活动中,在活动中学会认识自己,放松心情,获得心灵的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77849

本次活动拉开了十月精神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帷幕,向新生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也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