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海大学子英姿飒,迷彩青春热血燃!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秦雪 摄影:王伟 郭茜楠 丁惠元 融媒体中心(丁强 赵健百 王识奇 崔执中 戴际航 ) 添加时间:2022-10-17 16:04:30

 10月15日,我校2022级本科新生集中军训成果评比大会在西山体育场举行。大连海事大学半军事管理纵队、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本次军训成果评比形式为队列会操。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41个方队依次进行展示,学子们眼神坚定、军姿飒爽、动作整齐、步伐矫健,充分展示了2022级本科新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后,方队全体同学进行了军体拳表演,既有马步如钟的稳健,又有冲拳如风的魄力,更显海大学子奋勇争先、敢拼敢闯的刚毅之势。

 

最后,半军事管理纵队相关领导为新生集中军训队列会操获奖单位颁奖。

 

大连海事大学新生军训工作是学校半军事管理“铸形、铸德、铸魂”理念下的重要一课,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工作载体。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和承训教官在军训中,坚定理想信念,同心同力、创先争优,以奋斗者的姿态,与时代同频共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奖名单 

一、队列会操团体奖

一等奖:轮机工程学院、航海学院。

二等奖: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三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法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二、队列会操单项奖

一等奖:航海学院二方队、航海学院三方队。

二等奖:航海学院女生方队、轮机工程学院一方队、轮机工程学院三方队、轮机工程学院二方队。

三等奖: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三方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女生一方队、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四方队、轮机工程学院四方队、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一方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男生二方队。

优秀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方队、理学院方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女生一方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男生一方队、外国语学院方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二方队、法学院一方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三方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