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18 11:14:17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10月17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干部和研究生班级班长等网格员参加。会议由徐德江主持。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学校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总工程师何章科作网络安全警示教育,他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的形势,钓鱼邮件和弱密码造成的危害,详细阐释了多种安全防范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徐德江在总结时强调,网络安全问题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全院师生要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甄别和防范意识;要压紧压实网格员责任,强化日常提醒;要加强网络阵地管理,做好舆论监督;要加强培训学习,形成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