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留学生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联学

作者: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20 11:21:19

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交通运输部党校马列教研室李凤主任在线上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海宁、外国语学院纪委书记丁晓梅、留学生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绍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世锋,外国语学院、留学生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办主任刘东宇主持。

李凤以《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为题,紧密结合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最新精神,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入剖析了部分违纪违法案件产生的原因和思想根源,提出了强化廉洁自律的几个方面建议。讲座通过大量数据、案例以及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忏悔录等以案说理、以案示警,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李凤的讲座内容详实丰富,用活教材为我们打“预防针”、念“紧箍咒”、敲“警示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从思想上自觉筑牢底线,经常自警自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