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以稳聚力 夯实就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20 16:14:1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帮助学院2023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洋、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王超、毕业生指导员和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指导员孔繁实主持。

孔繁实阐述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往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他表示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就业升学,学院研究制定系列就业活动,同学们应该及时关注。

杨秋浩就毕业生择业方向以及就业信息的获取渠道作详细介绍,并针对本学院升学比例大的特点,详细对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他建议同学们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宋洋对就业流程和就业手续办理进行说明,详细讲解了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和签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王超做诚信就业教育,他强调诚信就业是一个人为人处世的根本,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前提,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诚信就业意识,共同维护学院良好的就业环境。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下一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将用好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做好精准服务、加强过程指导、开展育人活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