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27 13:45:52

为进一步推进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做实做新,实现师生党支部同频共振,10月25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前往甘井子区红旗街道刘家村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刘家村十里党建长廊,通过红色传承、美好向往、产业发展、使命担当4个展区,学习和感受刘家村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创新发展理念和村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党员们来到刘家村果树认养基地,了解农业创新模式,学习“工尖力量”,并在果园里帮助果农采摘苹果,使党员们在劳动中掌握农业知识,感悟劳模精神。

最后,师生们在轻松、开放、热烈的氛围中举行座谈交流会,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怡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师生们又围绕专业实践课程、职业规划、课堂教学、创新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个性化指导。

师生联学共建是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党支部一贯的优良传统,党支部积极利用专业实习等机会,组织师生到锦州苹果廉政文化中心、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下一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联学共建机制建设,努力形成“同脉相连、同轨并行”的党支部共同体。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