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0-27 18:48:30

为深入推进“清风海大”主题教育,10月27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闵雪副教授作《党风廉政建设是自我革命的突破口》主题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主持。

闵雪从党风廉政建设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党风廉政建设是自我革命的底线保障、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自我革命不断走向深入三个方面,通过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阐释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等7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成效。报告视野开阔、诠释透彻,为学院下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徐德江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和学生中队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的作用,围绕廉洁主题积极开展座谈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在全院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