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柴壮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07 16:08:24

为进一步推进航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师生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堤坝,航海学院于10-11月开展第二期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廉洁作品为载体,扬倡廉之风,立清廉之志。

学院积极推进建设“清风海大、航海领航”党风廉政建设品牌,于暑假期间在航海楼前完成建设“航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展示区”工程项目,进一步扩大了廉洁文化教育阵地的影响,将廉洁教育融入党建、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营造出风清气正、学廉敬廉的浓厚氛围。10月初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征集。

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各教研室、办公室、研究中心和学生中队踊跃报送作品,共征集到书法类、设计类、摄影类和文学类等作品百余件,各类作品构思巧妙、立意深远,或以文字激浊扬清、或以书画涤荡心胸,或以剪纸发人深省,表达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理念,传播了崇德向善、崇廉尚俭的正能量。

学院纪委将统一对作品进行筛选和评比,并进行集中表彰奖励,后续将在“航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展示区”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通过通俗平易的形式推动广大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影响,切实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氛围,真正地使廉政意识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师生员工心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