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 “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07 16:3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6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前往旅顺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在辽宁省国防教育基地、大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旅顺潜艇博物馆,党员们仔细观摩033型潜艇旅顺口号潜艇的内部构造,探讨控制电气相关专业知识,亲身体验艇员艰苦的工作环境,学习潜艇官兵信念坚定、听党指挥,素质过硬、能打胜仗,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

在旅顺口区廉政教育基地--旅顺海事处,党员们通过文化、史鉴、实践、警示和展示五大篇章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大事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做法及中国古代家风家训等,并就廉政文化建设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在旅顺口区党员思想教育基地--小南村,党员们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日俄战争遗址松树山堡垒,加深了对日俄战争的认识,提醒着党员们勿忘国耻,从悲愤中汲取奋进力量。小南村党委书记解麟海开展小南乡村振兴课堂,介绍了小南村的村情,以及以党建为根、以生态为本、以文化为魂、以集体经济为纽带,探索农业、文化、旅游三产融合发展,实现经济增长、环境改善和百姓增收的发展新路,双方并就下一步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共识。

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视野开阔,不仅增强深刻认识,更激励着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