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11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王添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1-30 14:55:26

11月30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慕涛,党务办主任王添,专职组织员彭译侬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谷艳辉主持。

谷艳辉要求各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重点和经常性学习内容,并就各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形式及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诚挚感谢,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当前阶段要进一步深入师生,切实做好师生思想引领和健康管理工作。

慕涛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希望大家在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的同时,将廉洁教育的因子融入党员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每一个环节,让每一次党支部活动和思政教育活动都烙有明德向善的印记,切实为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风纪扣”,并就学院“四化融合”廉洁文化教育品牌打造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周密部署。

王添向各位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并梳理了近期党员发展工作、新生党员档案材料审查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逐条提醒。

彭译侬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细则》。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