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

作者: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12-01 22:2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出席并作主题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振轩主持。

徐德江以《赓续伟大历程 奋进时代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报告中的五大要点及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和解读。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把教育、科技、人才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党和国家赋予高校新时代特殊的使命,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更赋予海大空前发展的机遇。他勉励学生党员们要与时代合拍,立鸿鹄之志,做有志青年,刻苦学习,全面成长成才;教职工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

最后,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周怡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他也将思考如何做好支部建设,努力做好师生党员工作。

陈苑桐同学表示“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以实际行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崭新篇章”。

程熙迪同学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秉持自信自强、勇毅前进、谨慎谦虚、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这希望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以无比的热忱,朴实刚毅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努力来迎接这充满挑战的人生。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师生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社会实践等活动,提升党员们的政治觉悟,锻炼专业本领,为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的早日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