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宋洋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3-01-11 14:20:54

1月10日下午,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侯玉鑫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佳明主持交流座谈会,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胥佳明首先代表学校对侯玉鑫一行表示欢迎,对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就业情况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一二三四五”就业格局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今后工作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指示和要求,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人才强市”贡献海大力量。

侯玉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大连海事大学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此给予肯定。同时介绍了目前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为了让更多的毕业生留连工作,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将制定出台更多的就业创业政策,侯玉鑫表示,政策的制定离不开高校的支持和宝贵意见,今后在工作中将继续支持海大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共同为城市人才储备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作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于洋分享了我校毕业生在大连就业的数据和情况,以及这几年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走访企业的感悟心得,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换意见。最后,侯玉鑫一行参观了我校招聘场地、“育鲲程鹏”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室等就业设施与场地。

据悉,原大连市就业中心与原大连市人才中心整合为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并于2022年12月30日揭牌成立,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为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内设分支机构。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作为大连市就业主管部门之一,将一如既往为在连高校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积极推动落实相关政策,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连就业创业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