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习两会精神 党建引领发展 ——航海学院党委与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两会精神联学活动

作者:王娜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1 14:5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党建引领促进事业融合发展,3月20日上午,航海学院党委与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委在航海楼321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党建引领发展”主题联学活动,活动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刘益迎主持,航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徐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刘益迎代表学院党委对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来学院开展联学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坚持“五个融合”:融合政治统领、融合思想引领、融合组织保障、融合改革发展和融合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航海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学共建,将进一步增进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促进双方在工作实践中的合作与发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双融双促,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豪对与航海学院党委联合开展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表示感谢,并对航海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后勤工作业务范围广,一线员工知识结构复杂,服务理念有待提升,希望航海学院今后能够提供更多交流机会,便于后勤工作人员加深了解航海文化,增强爱校荣校感情。同时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也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随后,全国政协委员、航海学院教授李颖就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她介绍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概况及主要精神,分享了参加会议的认识体会以及提交的三篇提案情况,并就今后落实两会精神提出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联学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两会精神的理解,表示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见到实效。

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前往航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展示区进行参观学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