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杜雨珊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3 08:57:42

3月22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术佳主持,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研讨。

会上,张术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与意义,离不开科学社会主义的视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刻阐述了党校的初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努力做到为党献策,更要坚守为党育才这颗初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党支部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能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领学结束后,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