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李安诺 来源:理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3-23 11:08:40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高基层党务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2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璇主持,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王红超老师做“守正创新,提高质量,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王红超从上级对党支部建设的有关精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要求、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共性问题、党支部工作创新的一些思考等四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建设作出指导。

王红超在培训过程中表示,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积极探索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从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发展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各方面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出要以“四步法”规范支部创新性工作,创建具有特色的机制完善的党建品牌。

张荣璇对专题培训内容作总结,对理学院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确立目标工作任务,规范化、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基础性工作,以更高标准完成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任务,提高规范化水平。要自查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工作实效,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提升服务学院师生实效。

会议对于新学期党支部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学习交流,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党支部将强化政治引领、树立典型标杆、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