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联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赴广州两所高中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7 11:02:51

为进一步加强大连海事大学在广东省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本科生招生质量,法学院联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5月14日至5月16日赴广州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谭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授张建国,法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李俊英、指导员王新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指导员田一鸣参加此次工作。

5月15日,谭冰一行赴广州市广雅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座谈会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工作,广雅中学教务处主任闫兴华、高三年级主任郑灿伟老师出席座谈会。谭冰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贡献等内容,并就近年来我校在广东省的招生录取情况和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张建国结合国家战略需求以及广东省的区位优势和重要作用,对我校的航海类专业特色和优势进行宣传,并希望有更多广雅中学学子积极投身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双方在座谈会中达成了进一步加强高中和高校衔接合作的意向,并签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5月16日,谭冰一行赴广州市培正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座谈会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工作,培正中学校长张志红、副校长杨先明、教导处副主任陈云岭等出席座谈会。谭冰对培正中学的人才培养成果和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认可,并就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培正中学近年来考入我校学生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就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和录取情况进行讲解。张志红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培正中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发展去向,并希望在今后和我校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最后,双方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并签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法学院将持续重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利用我校航海教育的特色优势和研究型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发展目标,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努力为培养更多卓越人才把好“入口关”,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