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聊城大学法学院院长杨道波一行来我校法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9 08:11:02

近日,聊城大学法学院院长杨道波、副院长刘海江来我院开展调研,法学院副院长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谭冰,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国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蒋跃川主持。

20D4D

蒋跃川对杨道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研究生招生推免、教育培养、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他表示,欢迎聊城大学法学院学生报考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贡献力量。

杨道波介绍了聊城大学、聊城大学法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聊城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及待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近年来聊城大学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诚挚邀请海大学子加盟聊城大学,共谱美好未来新篇章。

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杨道波一行参观了法学院院史长廊、党建长廊。

22395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