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3年“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丁祖山 来源:工会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29 08:34:14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2日至24日,校工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了2023年大连海事大学“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11支球队参赛,分别为:机关代表队、轮机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法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联队、理学院代表队、投资公司和环境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后勤集团代表队。每场比赛设女双、混双、男双三场比赛,根据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选派队员上场。

赛场上,教职工们活力满满,尽情挥洒汗水,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奋力拼搏、灵活运用战术,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气氛活跃,鼓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浓厚。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轮机工程学院、法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联队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单位之间以及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于运动健身的热情,同时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