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赴大连市第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杜雨珊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30 16:02:22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本科生招生宣传的影响力,增强优质生源质量,5月30日,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宋先忠一行赴大连市第三中学举行“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和座谈会。

大连市第三中学校长安刚、副校长宋涛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宋先忠向学校领导及任课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广阔的就业前景等,让学校老师对我校有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认识,同时对大连市第三中学向大连海事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安刚对宋先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大连海事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两所学校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此次招生宣传是人工智能学院建院以来招生宣传迈出的第一步,人工智能学院将接续开展与各地高中的交流走访和共建共享活动,通过招生宣传、科普讲座进高中等方式,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持续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