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航迹依旧,踏浪而升”2023年毕业晚会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5-31 09:10:32

5月27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山礼堂举办“航迹依旧,踏浪而升”2023年毕业晚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副院长于少强、黄庆波以及学院指导员老师们出席晚会,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参加晚会。

张罕育代表学院祝全体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他与大家共同回忆在校的美好瞬间,并送给同学们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同学们永远自强不息,勇于砥砺奋斗;希望同学们坚守学习精神,养成良好习惯。并欢迎大家随时随地回海大看看,回航管看看,因为同学们永远是老师们心中最牵挂、最难舍、最自豪的航管学子。

晚会分为“沧海初见”、“笃志领航”、“扬帆泊远”三个篇章,学院毕业生同学们与低年级同学共同演绎了器乐弹唱《第一天的光》、舞蹈《飞天一梦梦敦煌》《beauty》《OMG》《蔷薇邂逅》、歌曲《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私奔》《童年串烧》《你如何形容夏天》、原创歌曲《当夏》《理想岛屿》等众多精彩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晚会播放了原创视频《寻迹》《踏浪》《圆梦》,通过光影的变换共同回忆在海大的美好时光,在一个个感动和遗憾的泪水中展望美好的明天。晚会还通过抽奖的形式派发了晚会原创文创挂件,以学校罗马柱为主体,搭配学院院徽,为毕业生留下美好记忆。

指导员们带来的节目将晚会推向最高潮,毕业从来不是山水一程,永不相见,而是满怀温暖与希望,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晚会在全场大合唱《后来》中落下帷幕。

毕业晚会是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特色活动,晚会的举办展现了航管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拉开了学院2023年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序幕。与此同时,也寄托着全体老师们对毕业生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愿2023届毕业生们一路顺风,未来可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