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沈阳农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闫桂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徐秋阳 来源: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6-06 15:53:15

6月5日下午,沈阳农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闫桂波、副主任孙长清、人才服务科科长张宁宁一行来校调研,并就人才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术佳、副主任董振华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525D5

张术佳对闫桂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并就人才“一号工程”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工作机制和特色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

闫桂波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和人才工作相关举措。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调研加深两校情谊,互学互促,加快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董振华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专题交流,重点介绍了人才队伍现状和“双一流”建设以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重点举措。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人才评价考核、博士后招收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