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廉洁润初心,清风伴我行——轮机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

作者:高梓博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6-06 17:37: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帮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业意识,扣好“第一粒扣子”,6月5日,轮机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宁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课前,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清廉中国”微电影《一念之间》。

安宁以《紧绷廉洁弦,走稳前行路》为题,围绕“正确认识环境,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常态;坚持‘三慎’为人,常守廉洁自律底线;提高思想境界,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就“怎么看廉洁、怎么守廉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通过具体典故和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廉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主动适应严格的基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练就“皮实”的性格,做到“有韧性、筋骨强、心气足”,在人生的道路上存敬畏之心、怀家国之情,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将廉洁教育作为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课”,是学院毕业生离校和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青春路,廉同行,愿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清风启程,成就更好的自己。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