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第十八期MSEM项目组赴瑞典世界海事大学开展访学活动

作者:郭磊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3-06-07 10:45:02

6月1日,第十八期MSEM项目组赴瑞典世界海事大学(以下简称WMU)开展访学活动,共计30名学员参加本次访学。

欢迎仪式上,世界海事大学候任校长Max Mejia教授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项目组老师和学员表示欢迎。他向项目组学员介绍了WMU的发展历史、办学宗旨和研习方向,并为即将毕业的学员送上美好祝福。随后WMU教职人员对线上使用WMU图书馆的方法进行了介绍,确保项目学员在访学期间可以随时开展研究工作。

在学员交流环节,项目学员代表何靖、郑泠岚、张凯琪分别以《Measures to Harmonise and Improve Port State Control Procedures Worldwide(协调和改进全球港口国管制程序的措施)》、《Risk Assessment on Prevention and Control of Ship Accidents in Ningde Ports(宁德港船舶事故防控风险评估)》、《The Regulatory Regime of MASS: Challenges and Prospects(MASS的监管制度:挑战与展望)》为题作学术报告。

WMU本部学员随后也进行了学术分享,来自佛得角共和国海岸警卫队的Artemisa Mota中尉、叙利亚的Khaled Hamed船长和中国学员吕鹏分别作了主旨报告。双方学员围绕上述报告,开展友好而激烈的学术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本次访学,除在WMU本部进行学习外,项目组还将前往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BIMCO)、挪威船级社总部(DNV GL)等机构进行学习研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