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刘丽丽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17-12-22 16:09:19

为客观评价后勤党组织工作成效,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根据《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研究部署加强集团基层党建工作。后勤集团班组长以上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由学海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下属7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轮流述职,各自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党支部基础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全面详实地阐述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由学海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认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知识水平。二是围绕服务,打造品牌。把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到为学校师生服务发展上来,使基层党建工作永葆生机和活力。三是转变作风,廉洁自律。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通过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问题,推动各中心工作齐头并进。四是强化责任,务实重效。后勤集团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后勤基层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上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