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江筱祎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7-12-25 13:54:29

12月22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信息楼306会议室召开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明首先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在“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题报告中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四个必然要求”,并从“六个育人”方面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做以全面总结,提出了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校长孙玉清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我校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切实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音和目标落在育人效果上,确保党中央关于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选取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两个教学系党支部和2014-2中队,2016-2中队两个本科生党支部进行现场评议。各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入总结工作经验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王心明对各支部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与获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现场述职的支部给予点评,提出教工支部以“以党建抓教学”的特点鲜明,学生支部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应进一步完善和发扬。同时,要注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开展支部活动的同时,要有所记录,有所积累,有所创新,开创支部工作的新亮点。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评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各抒己见,参会同志一致表示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各位支部书记在深刻总结支部工作的基础上互相学习借鉴,受益匪浅。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