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江筱祎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01-05 13:46:21

1月4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信息楼30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院长赵宏革和学院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青年教师,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心明主持。

王心明首先就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作以说明,座谈会是广泛征求意见的重要方式,提倡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学院教师踊跃发言,就拓宽平台、创造机会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增加爱国主义教育实践;青年教师培养问题;国际合作、访学交流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赵宏革就以上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虚心听取,并做以一一解答,他谈到了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要推出切实可行的、保障各方面利益的新政策,为学院的发展和教师的个人成长搭建平台。

王心明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感谢各位教师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各抒己见,同时指出本次座谈会体现出了“新”、“实”、“有效”三个特点。作为新的学院、恰逢新的聘期、新的教师队伍刚刚到岗到位,这对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直面挑战、勇担重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