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宋旭晨 来源:财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1-10 15:54:46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财务处党支部于1月5日上午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与会党员了解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标准、评议方法步骤和评议的基本要求。

随后,每名党员对照财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批评与自我批评相关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党员民主测评票》,认真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民主推荐、支部定格的方式,参照党外群众测评结果,评选出了优秀党员并予以通报。

财务处党支部以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借助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梳理存在问题,虚心接受群众与组织的意见,切实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带头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