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财务处开通个人收入网上申报系统并举办培训会

作者:宋旭晨 来源:财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1-10 15:56:09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财务信息化工作,优化个人酬金发放方式,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财务处开通了个人收入网上申报系统。1月5日下午,财务处在综合楼国际会议报告厅举办了个人收入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综合管理机构相关业务经办人、各单位财务秘书、科研项目负责人、科研财务助理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财务处处长刘天芸首先对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整体说明,强调开通个人收入申报系统的重要意义。随后,财务人员对个人收入申报系统的操作使用、系统流程、授权管理、收入查询等事项进行了现场演示及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培训内容与财务处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此次培训对提高财务服务质量,推进2018年财务信息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