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百川学社揭牌和受聘仪式

作者:化鹏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01-11 10:27:30

1月3日,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举行百川学社揭牌和受聘仪式。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百川学社指导委员会教师及百川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毕鹏杰主持。

毕鹏杰在会议上强调,要顺应新时代“万众创新”的必然趋势,把握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刻认识建设一流的海洋科技创新创业社团的时代性、创新性和重要性。百川学社执行负责人、轮机工程学院教师徐敏义介绍了社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林叶锦肯定了百川学社的建设意义和可喜进展。他强调,为学生建设科技创新发展平台是学校全员育人工作的深化之举,也是学校实施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之举,希望百川学社的成立能够充分发挥学院教研实验室优势,切实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激发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和钻研热情,做到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争取早日发展成为一流的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平台。

随后,林叶锦宣布百川学社第一届指导委员会成立,并为百川学社揭牌,为学社首批指导委员会教师以及社团学生负责人颁发聘书。百川学社第一届指导委员会由邢辉、吕欣荣、贾宝柱、韩志涛、王川、任洪莹、黄朝明、王浩亮、洪嘉驹、徐敏义、阚颖等老师组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