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董兴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1-16 15:59:23

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1月15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校组织部部长赵宝刚、组织部干部考查科科长王晓娜、学院上届党总支委员、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全院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邢文利主持。

于霞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于霞同志从党建工作、学院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回顾了三年来学院党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继续保持和谐学院的建设成果,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努力构建育人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邢文利同志宣读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同时,大会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由邢文利同志宣布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并简要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总监票人刘伟同志主持了选举工作。大会按照《中共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到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均投出了神圣的一票。经过严格的核票、唱票、计票、统票流程,总监票人刘伟同志公布计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举了7名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于霞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

本次大会是落实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和部署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活动方式创新,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