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郭萍、初北平、韩立新三位教授赴香港大学讲授海商法

作者:丁祖山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13 15:23:21

根据我校与香港大学的合作协议,2月1日至4月7日,我校法学院郭萍、初北平、韩立新三位教授分别赴香港大学法律学院讲授“中国航运法”课程,总课时30小时。

授课期间,三位教授结合《海商法》修订审核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详细介绍了海商法各章所涉及的理论发展和司法实践的最新情况,为香港学生带来了关于内地航运法律制度的权威解读。

据悉,“中国航运法”课程授课时间为每年的2月至4月,自2014年起正式开课,每年约有30-40名港大学生注册参加该课程,授课对象不仅包括香港大学法律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也包括许多香港的航运实务界人士。该课程的开设,对于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对香港、内地相互学习、了解两地法律制度起到了重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